自從準備結婚以來,每天總是會準時到Getmarry版和verywed報到,

腦子裡也是充滿著奇奇怪怪夢幻婚禮的樣子。 每有一個新的想法總是拉著

修銓跟我討論,雖然自以為完美無缺,卻一下子就被修銓說中缺點,只好摸

摸鼻子繼續survey。 很多人都覺得準備婚禮很麻煩,總是想把麻煩事丟得遠

遠的,我卻覺得很有趣。 無論是婚紗喜宴等等,看到很多新娘的照片,我總是

把自己想成她們,把角色置換到場景裡,想像著幸福美好的氛圍。 


       記得有一天,修銓在開車,我在旁邊吱吱咂咂說個不停,說我找了很棒的

新娘秘書,可以當最美的新娘,還想要有餐前酒會,可以跟好朋友們聊天敘舊。

這時修銓突然問我一句,老婆在你夢想中的婚禮中,新郎的臉是不是模糊的? 

(就像單眼相機前景深一樣)

這一刻,我居然無法否認,也等同是默認了.......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一直有再反省,雖然修銓不會因為這樣跟我生氣,可是

我想了一下,我覺得沒有新郎再棒的婚禮真的一點用都沒有了,如果不喜歡新郎

的話,新娘是一定給不出幸福的微笑。 就像sex and city 電影版凱莉一直沉浸在

自己的世界,卻不理會大人物的想法,最後新郎跑了,再漂亮的婚紗造型一點用

都沒有了。 嗯嗯,從今天起要多多關心水哥,不可以讓小銓有不被重視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