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omes from grace hill website

      我很幸運,擁有疼我的家人及水哥家,才能讓我一步步實現自己夢想中的

婚禮。

  
    一開始認識麗庭莊園,在2006年秋天, 因為她是公司好姐妹Karen的婚宴

會場。 簡單優雅的外觀,良好的日系服務卻帶著濃厚的法式風情, 完完全全符合

心目中對於西式婚禮的期待。 陽光灑落的午后,三五好友於空中花園舉辦悠閒的

新娘茶會, 坐擁著藍天綠地, 在嬉笑聲中迎接晚宴的到來。 華燈初上, 鮮花與燭

光的絕妙組合, 製造出婚禮浪漫因子, 挑高獨立的宴客場地,專屬的出入口,彷

彿在自家別墅宴客般自在。 舒適的空間, 佐以五星級宴客料理, 怎麼看, 麗庭莊

園就像是個夢想實現家, 一一的將不成型的構想具體化。

        
     打從認識麗庭的那一天, 我就將她列為婚宴的首選場地, 也開始像個推銷員般

跟水哥說她的好話, 一有機會就蒐集相簿給水哥看, 還偷偷將麗庭莊園網頁設成

水哥電腦的"我的最愛", 期待他在看攝影部落格時,能不小心點選到麗庭的網頁。 

水哥也真的很好說話, 總是說我喜歡就好, 他爸爸媽媽那邊會負責幫我搞定。 

     
      然而, 麗庭的交通問題一直是很大的隱憂, 附近沒有捷運通過, 最近一站民權

西路站, 也是要坐好一陣子的公車才能到達。 而且婚禮當天會有媽媽南部的親戚上來,

要是讓他們找不到就失禮了,  再加上很希望當天能有蜜月套房, 宴客完就可以輕輕鬆

鬆的休息,這又是麗庭不能賦予的。  種種因素下, 只好忍痛放棄了。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發現麗庭有一個適合2-4桌的場地(Ring廳), 同樣有獨立出入

口, 場地挑高方正,剛好適合只請至親的訂婚宴, 只請台北至親, 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可以稍早舉行文定儀式,儀式結束後到莊園走走拍照留念, 稍後進行午宴。 宴客結束

後, 還可以約幾個好友在麗庭享用法式下午茶, 一定會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於是, 原

先怕麻煩想省卻的訂婚宴重出江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