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修銓帶著水爸爸跟水媽媽來我們家提親囉!!  水媽媽說, 從今天起

要叫親家了:)  水爸爸帶著茶葉禮盒跟干貝當伴手禮, 干貝指的是會把我當

心肝寶貝的意思. 茶葉禮盒呢, 是因為陳老爹愛喝茶囉.  

      提親的過程相當的順利, 順利到大家都忘了今天是來提親的. 大家開心

的聊著天, 水哥卻顯得有些焦躁不安. 喝, 原來是擔心快到吃飯時間還沒講

到重點囉. 說時遲哪時快, 水哥突然大聲說了一句, 陳媽媽陳爸爸, 我們今

天是要來提親的. 大家高談闊論頓時停了下來. 陳媽媽笑了一下, 說我知道

我知道. 大家也跟著笑了出來, 修銓真的很可愛呢.  老媽這時很正經的跟修

銓爸媽說, 我們家菀瑜個性很耿直, 說話有冒犯要請你們多多包涵. 在家裡

幾乎都沒有做家事, 也不會煮飯. 希望結了婚之後, 可以讓她慢慢學習.  這

時水爸爸豎起大拇指說, 第一眼看到我, 就知道這個女孩沒得挑剔了. (那時

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水爸爸這麼看得起我) 至於煮飯, 從今天起每個禮拜天小

銓要開始接受特訓了, 包準他學會我的拿手好菜.  (接著大家此起彼落的跟

修銓點菜要他學這學那的:p 我們真是一點都不客氣呢) 

    提親的結論就是沒有結論, 雙方家長都認為我們開心就好, 水哥的家人都

很疼我, 都希望我開開心心的結婚.  所以, 噹噹噹. 大家開始跟我ㄧ起倒數我跟

修銓的夢想中婚禮吧!!!


    2009/3/21 中午 訂婚 @ Grace Hill 麗庭莊園

    2009/5/16 晚上婚宴  @ Grand Hyatt 君悅大飯店

 
  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們可以為我們保留時間, 給予我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