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很多人都覺得,婚紗照看了一兩個月就會凍起來,白紗也只有穿

幾個小時而已,大家看過就忘了,值得花這麼多錢在婚紗上嗎? 可是,對

於我來說,穿著夢幻的白紗,開開心心的出嫁,真的是從小到大的夢想:)

一輩子也只有這一天是公主。也許過了這一天,大家都遺忘了,當時的美好。

也許參加婚禮的賓客,根本沒有注意到新娘的妝髮,沒有注意到新娘的裙擺有

多少水晶,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在乎,只要我記得就好。 而那天的一切,將

成為我生命中甜美的回憶,永恆的片刻。


也因為這樣,挑選婚紗公司的準則就以"禮服"來作為第一準則,經過幾個星

期網路相簿比較,發現以禮服聞名的有優雅細緻的"Julia新婚情報" 浪漫華麗"

蘇菲雅麗緻" 甜美宮廷風"CH Wedding",如果說蘇菲雅麗緻將新娘塑造成維納斯

女神,CH Wedding是夢幻歐洲公主,Julia新婚情報則是優雅低調的大家閨秀。

對我而言,Julia新婚情報的婚紗我一看就愛上了,低調奢華,bling bling的水

晶白紗,細緻的剪裁,裙襬抓紗上的立體手工花,簡直就是我所見過最美的白紗!!

在那一瞬間我就陣亡了,再加上不加價的晚禮服與白紗就漂亮到無法選擇了,呼,

女人真是容易沖昏頭的動物阿:p 蘇菲雅麗緻是我第一家去看的婚紗,華麗的雪紡紗

,打造女神般性感媚惑的造型,可惜不是我的路線,再加上非加價區也實在太舊了,

只好摸摸鼻子再考慮。CH Wedd-ing則是甜美歐洲公主,宮廷式的皺摺大澎裙,滿足

所有女孩的公主夢,可惜二樓非加價婚紗太舊了(八成新),而VIP室的禮服又貴得嚇人,

只好放棄了,不然CH Wedding的加價禮服真的超美,尤其是鎮店之寶,曾馨瑩剛穿過的

粉色禮服,耀眼的水晶亮片,一件加價10萬元,當場嚇得我倒退三步:p

綜合比較下,julia婚紗雖然包套貴,卻比較不容易手滑,也不會因為挑不到禮服而

生氣,與其一開始價格高,之後東加西加不會比較便宜,還不如就一次痛下去,選自己最

喜歡的!!

呵呵,簽完婚紗,心裡踏實多了,接著就等著celine連絡拍照事宜囉!!


在決定的過程中,也遇到各店很棒的業務,不會強迫推銷而是讓我有選擇的機會,

非常推薦

蘇菲雅麗緻 小諭
CH Wedding Ru
Julia新婚情報 C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