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C聯發創意王"最佳創意點子獎"+"網路票選人氣獎"。

這是我第一次在公司得大獎呢!! 如果不算CTC論文比賽佳作的話:p

得獎感言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進了聯發兩年還是可以維持之前唸

研究所古靈精怪的腦袋,還是可以想到一些好的專利&創意。 也很高

興很多同事跟我說我的idea很好很有用,無論是可實行性或是實用性:)


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想東想西,有時工作忙到一個段落時,就會開

始想一些現在沒有但消費者需要的東西,如果想到就開始搜尋美國專利,

看有沒有前案,如果被我發現沒有前案,呵呵呵,我就會超級開心的跟

主管討論準備申請專利囉:) 郭博通常都會很支持我的想法,讓我有信心

提專利申請,真的很棒!!


禮拜一跟多啦聊天,他說之前研究所一起申請的美國專利已經通過了,

心裡感觸很深,沒想到真的會過關,希望多啦有空可以寄給我做紀念^^

算一算研究所+ 進公司已經發5-6篇專利了,月底前還有兩篇,加油加油!

希望自己能夠一直擁有靈活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