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個人的週末

我完成了ㄧ年來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到政大後山看我最心愛的寶貝 我的小灰



去年的ㄧ月

幾乎讓我崩潰的是 親愛的寶貝 離開了我

或許是每逢清明倍思親吧

但思念你的心情 似乎也不會隨著時間 減少一分一毫

我帶著一朵白玫瑰 和 你喜歡的金莎巧克力

到你身旁

訴說著一年內我想告訴你的話

好多好多想告訴你

想告訴妳

我有好好的生活下去

想告訴妳

我有多思念妳

我知道

你已成為我的守護天使

我不孤單 也不寂寞

我希望

你能過得很好

也希望

能再次成為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