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在這艷陽高照的美好週末

陪我跟老爸老媽

去掃墓

我知道 你是從來沒有掃過墓的

也知道 你也幾乎沒有雙手合十

或是捻香 或是化紙錢

又或是拿著鋤頭

像個小工人

真的很感動呢

可以陪我一起孝順老爸老媽

我真的真的 好喜歡好喜歡你

在這3年又7個月的日子裡

寶貝 紀念日快樂^__^

在收到你簡訊的那一刻

眼淚決堤

你怎麼這麼體貼呢?

跑來跑去的

又是開車載老爸老媽還有我去掃墓

又是去辦事

又是去買生日蛋糕

還記得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我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