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

工作就已經滿八個月了

回首看看我有沒有達到我的自我要求

我想

應該基本上有80分吧

很多人對工作上的看法 Job is just job

但對我而言 其實不是的

或許表現在外表上是個很白爛的女孩

但心裡想的

卻是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

擁有比之前在實驗室的自己

更強的能力

我發現 在公司的工作

是一個跟時間賽跑的遊戲

優點是 不需要考試:P

但 卻有一連串的deadline 排山倒海的過來

如何建立priority 是很重要的

如何調適自己的壓力 也是很重要的

我想

目前的自己

並不是一個高EQ的人

只要連續忙超過一個月

就會出現一附壓力大的模樣

猛力debug的模樣 就很像時間凍結

學長還說 陳菀瑜 妳身邊快結蜘蛛網囉

當然 一忙起來

對自己的思考就少了一點

對身邊的人關懷就少一些

就覺得開始心急了

真希望自己可以對這一切壓力 淡然處之

但我知道

或許當自己變成經驗豐富

就可以這樣吧

現在很操 其實操得蠻開心的:P

我有被虐狂

喜歡做可以思考動腦袋的job

很開心現在的工作可以提供我一些flexibility

喜歡被trust的感覺

喜歡完成一個job 且了無遺憾的感覺

喜歡知道自己的東西 是最optimize design的感覺

也喜歡 在工作之虞

可以思考以前研究的3D領域

發表一些天馬行空想到的專利

總之

現在的工作 我真的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