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今年原來是60大壽耶

生日當天才發現的

之前ㄧ直都在想著要送給老媽什麼禮物

原本是想送LV包包,可是後來想說家裡的包包好像蠻多的

多送ㄧ個感覺沒有差很多(雖然家裡也沒有lv包包)

後來就跟豬均約在SOGO敦化新館挑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敦化新館耶

每個櫃都感覺好高級喔 有COACH GUCCI DIOR之類的名店

其實很久以前就覺得老媽還蠻想要有一個鑽石戒指的

只是覺得自己年紀還小還沒有錢送老媽

不過 無論如何都到了敦化新館

就去逛逛看舉世聞名的TIFFANY專櫃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走進去

豬均已經先在裡頭看了

裡頭東西都很貴-.- 雖然豬均說相思豆項鍊5000塊算便宜

我們看到了閃閃發光的TIFFANY鑽石戒指 是經典的六爪婚戒款 就被嚇到了

因為真的是只有用光彩奪目來形容

看到了標價58000 (26分)

真的很貴耶 有傻眼得感覺

不過豬均說還好耶 真是嚇到我了

後來打電話給菀儒跟阿伯

問他們的想法

他們是覺得Tiffany的價格太貴了

要我們去看看有沒有平價一點得品牌

於是我們就前往Sogo本館看Just Diamond之類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

我覺得Tiffany的真的漂亮很多

後來因為趕時間去吃老師的聚餐

就先走了

後來菀儒他們又繼續看了別家

最後還是決定送老媽tiffany了

於是我的存款簿就爆炸了 faint~~

不過看到老媽很喜歡

我真的很高興

或許是現在很窮

送了這麼貴的禮物才有意義吧

以後可能賺錢之後

就不會覺得那麼痛了@@"

希望老媽永遠幸福快樂

我們都會對妳很好的^^

ps:謝謝多啦 SKII 跟wayne幫我刷卡賺禮卷
不過禮卷也送給老媽了 呼呼 我好窮

套句多啦說的

我們旺宏ㄧ定要得獎喔^^ (Go Go)
昨天企劃書終於寄出了 好開心
大家真是前所無敵好part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