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老媽今天生日囉^^ 生日快樂

老媽ㄧ直都很關心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真的很高興自己生長在這樣的家庭裡頭

雖然從高中畢業就自己賺生活費了,老媽也說我沒有花她什麼錢

可是只要我出去玩她都會提供陳媽媽獎學金耶^_^

從大陸,紐西蘭畢旅,歐洲的荷蘭跟德國,與即將來到的加拿大與美國

妳跟老爹的補助讓我去過好多地方 讓我變得比較有世界觀

此外,好多次我急急忙忙快遲到的時候,

妳跟老爹都會充當司機送我到目的地,

真的很感動(有ㄧ次因為寫paper寫到天亮,趕不及坐學長的車到新竹上課,你們還送我到新竹去了)

可是我很壞,都不做家事,真糟糕呀!! 老媽都說我很自私,只知道唸書而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在家裡頭真的很懶惰@@"

希望我去新竹上班後可以變得比較會做家事

當務之急是趕快畢業

讓妳們的負擔變小^^

ps:希望今天跟豬均買到很棒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