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糠真的很好耶
真的很難找到這樣ㄧ句話的好朋友
付出自己的時間來招待我們
難怪去美國馬上就發了 (因為實在太nice了)

謝謝你熱情的招待^^

期待去LA跟大家大團圓的日子


ps:今天終於訂到Yosemite Curry Village的tent cabin了 四個人一大床兩小床才100USD含稅耶
真的很便宜
好期待喔^_^

昨天跟修銓聊天的時候
跟他說到有ㄧ個國文老師用周杰倫的歌出國文題目
如下
「你髮如雪淒美了離別,歌詞裡的淒美本來是形容詞,這裡轉成動詞,下列哪個用法與此相同?
A.當古文明只剩下,難解的語言,「傳說」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詩篇;
B.在海平面渴望滿月,於是我終於學會「告解」;C.如果傷害我是你的天性,那「憐憫」是我的座右銘;
D.那飽滿的稻穗,「幸福」了這個季節。」
就連答案的四個選項,也通通出自周杰倫的歌,而你答對了嗎?


──答案是D.那飽滿的稻穗,幸福了這個季節。

我覺得蠻妙的耶 想到高中的時候 我總是搞不太清楚這些東西 形容詞 動詞等等的

結果昨天水哥就出了ㄧ道題目

就類似

大家都很餓的去吃火鍋
吃到飽火鍋店的食物很快的被菀瑜掉了

這裡的菀瑜是名詞轉為動詞

XD

他解釋為迅速的吃掉 -.-

可能是我平常吃東西很快拔

可是搞得好像我是大食怪ㄧ樣

修銓真的蠻白爛的 @@~~~

可是

我總是會因為他說的ㄧ些白爛的話笑得亂七八糟

這是代表我跟他很合嗎??

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