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婚禮的主角是新郎跟新娘,可是對我們而言,雙方家長才是婚禮的重點。 如果沒有爸媽的辛苦栽培,辛苦的把我們帶大,我們就不會在這個時間點相遇與相守。 尤其是媽媽,辛苦了半輩子,陪伴我養育我。 所以,在準備婚禮一開始,就希望能夠讓媽媽在婚禮當天能成為最美的媽咪。 可惜媽媽裝的選擇,比起新娘禮服真是少太多了,而且陳老媽時尚辣媽的性格真的很難接受傳統的繡花媽媽服。 陪媽咪逛遍新光三越與微風,看過無數的歐美品牌或設計師專門店,都無法找到合適的媽媽服。 一直到找到Fiona Lai婚紗工作室,這邊的款式相當年輕,且版型的設計讓媽咪頓時年紀小了十幾歲,媽媽試穿了幾件都很滿意,最後我們決定了胭脂粉色的禮服,配有垂墬式的同色花朵與披肩。 Fiona還幫媽媽搭配一套首飾,閃亮的分對稱水鑽飾,上頭的花朵造型跟禮服很搭。 後來fiona還偷偷的讓我秘密付款,給老媽一個surprise!! 


    後來婆婆也到那裡挑到一套很美的水藍色禮服,胸口鑲有Swarovski水鑽,看起來優雅又年輕!!  Fiona Lai真的是質感很好的婚紗設計公司,價格也比中山北路的媽媽裝可親多了,全新的禮服約10000~15000,雖然不便宜可是還算能接受。 而且又是全新的,婆婆說他們家的質感也是他看過最棒的!! 而且以後還可以穿所以平均起來不貴呢:)  

  Fiona Lai info: http://www.fiona-lai.com/

  台北永和市中和路519巷10號1樓
  台北永安市場捷運站前-永安讚大樓(地圖)
  手機: 0920-132-690, 0920-248-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