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拍攝這段愛情風景時,距離我們婚禮只有短短的5天。 沒有跟道中進行很多的溝通,這段MV,只是單純的紀錄我跟水哥的相處模式,就是這麼的簡單,平凡。 可是我們在彼此眼裡看到的,卻是最美麗的風景。 在我們簡單裝潢的小窩裡,是我們共同打造的家,一起躺在懶洋洋沙發上,擁抱著看著的電影,可能是超級大爛片,我們卻甘之如飴。  水哥很喜歡吃麥當勞早餐,我們常常趕著十點半最後點餐時間。 有時我拖拖拉拉害他吃不到,我心虛的說抱歉,他就無可奈何的說著沒關係的神情。 我知道他總是拿我沒辦法的 ^^  有時興致一來跑到想去的店,卻發現根本沒開門,可是好心情是不會被抹滅的!! 一起買很貴的腳踏車,一起以慢速踏遍台灣各角落。 我們很平凡,可是我們擁有彼此。

以下是我本來想在婚宴中跟大家分享的一段話,可是結婚那天什麼都忘記了:p

我們的小小幸福

Meet some one who really appreaciates you 是幸福
願意傾聽你一切的人  是幸福
手牽手趕上麥當勞10點半早餐 是幸福
為了奇怪的梗一起開心大笑  是幸福
懶洋洋躺在沙發上看過時DVD  是幸福
失落時給我ㄧ個大大的擁抱  是幸福
美好的週末與好友們聚會  喝喝咖啡小點 是幸福
結束後一起回到溫暖的小窩  是幸福

幸福的形式有很多種
曾經追求過很多東西 
曾經執著的以為幸福的喜悅來自表面的一切

最後才知道
有你在就是幸福


我們很幸運,能夠擁有彼此,最後

也祝福大家,在這一生中,都能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

更多照片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rmsnow&book=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