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三款喜帖,左邊是咖啡金優雅氣質款,中間是法式浪漫款,右邊是紅色優雅氣質款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婚卡囉!!  在我跟水哥的心中,婚卡是十分重要的。 我們覺得,婚卡是賓客對於我們婚禮的第一印象,他們看見的,就是我們對於婚禮的態度。 也因此,我們一直在找尋適合我們風格的卡片,優雅正式。 只可惜,市面上有質感的卡片真的都好貴,Karen推薦的菈提森婚卡,真的很美很優雅,可是超過預算太多,大約120up吧,精緻的緞帶與雕花,讓人愛不釋手。 一度我們都認為,那樣有質感的婚卡都需要這樣的價格。 一直到看見佳玲使用的婚卡時,心中大喊,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感覺,優雅有氣質的設計,金色紅色兩款的配色都相當喜氣,而紅色款上方還鑲嵌著水鑽,封面印製著新人的英文名字,就像是專屬婚卡一般特別。 而他的價格卻相當平易近人,38元包含信封內文燙金,金色的Love貼紙,進口紙的厚厚材質真的跟一般坊間很不一樣,佳玲還教我親自綁上緞帶,讓我們喜帖添加親手製作的用心。 成品更是美的讓我們愛不釋手。 朋友長輩都覺得這是款值得收藏的卡片呢!! 讓我熬夜綁緞帶的疲累一掃而空!  

    另外一款浪漫法式婚卡,是我ㄧ開始就預定的款式,是好友限定的喔^^ 希望我的朋友們收到時都能感受到甜甜的幸福,是一款看到卡片就會想到我的樣子,因此會心一笑的婚卡。 是彩玲設計的手工婚卡,而排版是我跟他討論出來的。價格是45/張,我覺得真的很值得,藉由卡片表達我的心意,希望收到卡片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我們結婚的喜悅。 


優雅氣質款: 霧金色信封+紅色喜帖,wedding 字樣的e是水鑽喔,內文燙紅金,紫紅色蝴蝶
結是我一個個親手打的:) 蝴蝶結是請水哥載我去永樂市場旁緞帶專賣店買的,
很有質感喔!! 是雙面緞帶,一面紫紅一面金色。


粉色浪漫款:粉色信封與粉色玫瑰浮雕外卡,配上紫色銀色交錯緞帶。 
米金色內卡且內文燙銀。信封也有玫瑰裝飾,連貼紙都是銀色玫瑰的圖樣

    
     婚卡購買資訊: 

     優雅氣質婚卡: 
                             潘朵菈精緻婚卡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reeze54777

     法式浪漫婚卡: 
                             Eudora手工婚卡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eudora0605&u=%3aeudora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