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後, 我還是很想繼續打辯論, 台大建言社的同學學長都很優秀,

但是自己還是有些適應不良, 剛上大學的我真的有些害羞, 再加上電機系課

業的壓力大, 我這個聯考突然爆高分才矇上電機系的傢伙, 自己心知肚明要

花更多的努力, 才能追上厲害的同學們. 於是, 我跟辯論圈漸行漸遠...

    一 年兩年三年, 生活在忙碌的三電二數接連攻擊中度過,  時間快速的流逝,

除了念書, 就是家教, 也談過兩段短暫的戀愛, 卻始終找不到真愛. 

    大三那年暑假, 金陵盃前夕, 臨時跟琪萍曼嘉怡茹在台北車站約吃飯, 好久

沒聚會的我們, 一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琪萍的天兵個性, 曼嘉成熟性格,

怡茹瘋狂搞笑, 我, 呵, 在她們眼裡都像是個只會唸書的生活小白癡. 不過事實

也是如此啦=.=|||. 我們一見面就不想離開.  聊天中知道他們晚上要一同去金陵盃,

我也臨時決定一同跟下去, 回家收拾了麻將跟幾件衣服, 匆匆到台北車站會合. 

這時的我, 是怎樣也猜不透,  這臨時的決定, 會改變了我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