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相遇是在高二那年的暑假, 那年你大二, 是金陵盃的裁判長.

對我而言, 你是忙進忙出的白T-shirt大哥哥, 宇韶學長會在你進

松山門前跟我們擠眉弄眼, 說待會一定裝肚子痛, 畢竟帶我們這群蘿蔔頭,

還要評比賽, 實在是太累了. 對你而言, 我就是一個普通高中生. 一點點

印象都沒有.

經過了慘淡的高三生涯, 聯考結束沒幾天, 我就跑來金陵盃湊熱鬧.

在央大樹下, 聽著陣陣蟬鳴, 想著, 我也要變成大學生了. 一直以來,

都好崇拜的大學生涯, 終於要開始了. 那年的金陵盃, 松山拿到冠軍,

大家都高興得哭了. 在那年, 你開始對我有了印象, 你的印象是, 那

個女孩很正. 雖然到今天我仍然覺得可疑, 修銓是頭發燒還是怎樣才會

覺得我正, 不過呢, 我只能下一個中肯的結論, 你真識貨呢:p

那年的夏天, 大家一起去怡茹親戚家別墅度假, 晚上烤肉, 在游泳

池玩充氣艇, 小汪學長當大廚, 我們當米蟲. 晚上等宇韶學長來的時候,

大家很怕黑, 你還被我們鬧著唱歌, 那時偷偷的覺著, 你好像很親切呢.

過了胡鬧的一天, 我們之間的交集線又再度錯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