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笑著 真好

這樣的吵鬧 真好

是你們給了我單純美好的大學生活

是你們 讓我知道沒有做不完的作業

沒有寫不完的程式

沒有考不完的考試

或許

在台大電機三電二數的攻擊下

我們總覺得大二好漫長

但ㄧ起跨過了那段堅苦的黑暗時期

揮揮手

卻是心裡最難忘的回憶

彷彿沒什麼能打倒我們了 在苦也不過如此吧

有了你們 在唸書與考試做專題的日子

似乎變得不那麼枯燥

ㄧ起討論融會貫通 毎個人都給予對方多一些進步的想法與空間

是不藏私的

失戀了一起去吃麥當勞快樂兒童餐

ㄧ起難過

或許我們之間沒有婆婆媽媽的溫馨

總是尖鋒相對的互嗆

罵來罵去的

但卻能表現最真的自己   不是嗎?

毎個你們我都好喜歡

黃品J  不要擔心去柏克萊跟同學格格不入

妳可是同時申請上MIT Standford 跟 Berkley的超強者耶

不過不能再說王建民在打football了

這樣才會格格不入:P


黃小鬼 居然我都不知道妳早回來台灣了

不然我ㄧ定會騎機車去妳家找妳


大法師 你不要坐在我旁邊問大家 陳菀瑜 在哪 很白爛耶


冠宇 好厲害 ㄧ下子就上了光電最好的conference 跟過了qualify


大姊頭 還是ㄧ樣熱心  早上9:30打電話叫我起床 防止我遲到 不過真的有用 

             今天只晚到了因為迷路的30min

張阿西  跟我在MTKㄧ起奮鬥 , 我負責辦下一個小小同學會, 我都沒去過夜店 嗚 

山豬 本屆第二個訂婚的, 還帶了戒指來炫耀

今天ㄧ整個聚會下來 好開心

不過

同學們今後會不會真的都跑到美國去阿

過幾次聚會搞不好真要辦在舊金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