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三年多了,達到了我心目中的秘密目標:p 不僅僅是老爸說,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終於有能力做很多事情了^^  不過,期望自己還是能擁有不變的價值觀^^ 寶貝老公說,老婆還是一樣小氣^^ 工作滿三年的自己,對目前的日子很滿足! 身旁的同事,每個人都是頂尖的工程師,每個人對工作追求完美仔細的態度也深深影響了我。 在旁邊真的學習到好多東西! 雖然大家都很聰明,卻一點都不驕傲,而且很搞笑! 誰能相信呢,我還曾經跟IEEE Fellow唱過兩三次ktv呢^^ 雖然工作壓力也不小,卻是每天都非常開心! 大家虧來虧去的,像實驗室一樣的歡樂!  我想,如果能再讓我選一次,Mediatek 還是我唯一的選擇。 還記得當初來面試時的自己,像個小蘿蔔頭似的,傻乎乎的因為學長多而選擇聯發。 三年半的日子過去了,感覺自己變得比較世故圓滑,不過本質應該還是沒有改變。 接下來的日子,要更努力才行呢!  最後最後,恭喜mtk成為全球IC design house 第三名喔! 僅次於BroadCom 跟QualComm,超強的啦!! 聽到真的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