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下禮拜要當講師呢。 這是我第一次在聯發科當講師,好期待喔, 卻也很緊張。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兩年前的論文題目,畢竟這是我是真的很用心做的研究。 在準備上課投影片時,想到以前研究生時的總總,好懷念,懷念每天早上到QK咖啡寫程式寫論文的時光,懷念出國開會興奮的模樣,懷念跟3D Group嘴砲橫掃各大比賽的時刻。 我很奇怪吧,但就是這麼喜歡做研究,喜歡讓自己的頭腦無邊際的胡思亂想,睡覺也想,走路也想,就是希望能做出世界第一的研究。 哈,感覺像是誇下海口:p  

    原本以為上課時間在晚上,會很少人參加的,可是千佳說才發布消息第二天,她報名就要排後補了呢,好訝異喔。 我們公司同事都好認真,看來我要好好準備才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