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呢, 真的, 前女友這三個字還是對我有些影響

雖然我想告訴自己放寬心,還是會想比較, 修銓說我在裝大方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灑脫, 但好像沒有很成功. 修銓說他心情不好,

因為我一直說他要去跟前女友見面怎麼樣怎麼樣的, 但他又沒有怎麼樣,

但是我一開始說說真的是開玩笑, 只是因為修銓說什麼我也有跟男生同學

單獨吃飯,我才想反擊的, 後來我就跟修銓道歉說對不起, 我不應該這樣的

道完歉又覺得自己很委屈, 還難過的哭了. 心情真的很差, 很討厭的感覺

討厭啦 喔 ><

希望自己能夠想開, 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不想為這種事情傷感

這樣的自己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