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是屬於家庭的

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有家真好 真的

家人是

毫不自私的分享自己的一切

這禮拜就用很髒的大衣跟豬均換了新大衣 + 很舊的靴子換了新靴子

還帶走了老媽的貂毛圍巾 (老媽說 雖然他很貴 但還是借給妳了)

在週末假期裡

修銓陪我跟爸爸媽媽菀均到台大走走

原來台大假日人這麼多阿

之前在唸書時都不覺得

現在農場旁邊儼然是生態保育區

有白鷺絲 黑面番鴨 (就是薑母鴨) 還有夜鷺 烏龜池 不知名飢餓的魚群

陪著爸拔 媽媽 走走 跟豬均聊天

就覺得好開心喔

走著走著 發現豬均居然有三根白髮!!! 這小子最近太操勞了

明明比我小兩歲 看來我也要小心了 不過比起少年白

我真的比較怕禿頭 @@ 因為從小頭髮少 今天大家都安慰我說女生不太會禿頭

但是工作一壓力大就會習慣性拉頭髮 這個壞習慣要趕快改掉才行

今天是菀儒姐姐公司家庭日

全家出動參加 第一次看車展有showgirl真奇妙

菀儒說很多都是她策劃的呢 真為她感到驕傲

我的姐姐一向都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