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件事情

原來很多男生對女生的髮型比臉還來得印象深刻

就拿我們公司的學長來說吧

最近實驗室新進一個很正的學妹

神了照片來看

公司男同事看了之後說跟公司某S小姐超相似

但女生幾乎都投反對票

原因是因為男生覺得髮型跟臉型很像 即使五官不太像

他們還是會覺得長得像 果真髮型影響很大阿

自從大學時期到yes找doffy弄頭髮

中間有時候為了省錢 跑到別的地方換造型

最後還是乖乖的回到doffy身邊

畢竟幾乎沒有半次失手的紀錄

讓我花錢花得開心又有效果

總比省了幾百塊 弄完頭髮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來得重要吧

2004. 原本的髮型 毛毛躁躁的捲毛 (圖右)


2004. 第一次去找doffy 燙無重力燙 (已經過了4到5個月的效果)



2006. 可愛捲毛 part1 圖右





2007. 可愛捲毛 part2





捲髮適合綁公主頭 or 馬尾 or 髮圈 很好變化

適合我這種不會用電捲棒的人

不過捲久了就很膩

終於在最近又換成直髮啦^^ 希望可以裝年輕

2007. 飄逸夢幻直髮



嗯嗯 我髮質真的不好 doffy可以燙成這樣 可以說是大成功阿^^

最近聽說他離開yes開店去了

能夠實驗自己開店的夢想

真的很為她開心

我覺得他手藝很好固然很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

她懂得跟客人溝通

了解客人平常的困擾及習慣 (比如說我是懶惰型的 需要好照顧的頭髮 或我劉海自然捲很嚴重 會彎來彎去)

盡量幫我們解決

所以我每次去找他都是充滿期待的去

開開心心的回來

成為我每次想犒賞自己的好去處 呵呵

新店info.
GLOW
12/2 號開張
12/9~12/14開幕活動 造型 冷燙 染護 65折 無重力燙7折
地址: 公園路22-1號2樓
電話: 23755752

助理是doffy由yes帶過來的  藥水也是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