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忙碌的生活過得好快

終於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得差不多了

其實工作內容真的跟之前研究主題差蠻多的

一開始真的很辛苦, 第一次翻開mpeg4 standard, 很慌張

但是不太敢跟別人說, 或許因為自己是個愛逞強的女生

暗暗的k standard, 看source code, 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

到後來可以把code porting到工作站上, 驗證自己的design

真的還蠻感動的, 原來, 我真的可以做到的:)

現在, 各個模組驗證工作快告一個段落. 剩下一些收尾的動作

雖然新的工作已經分派下來

但是, 告一個段落的感覺真好

工作對我而言, 其實真的不只是賺錢呢

雖然這份工作酬勞很高

但放在心裡最高價值還是在 能夠完成別人交付我的任務

不讓別人和自己失望

這才是我最重視的

我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重要的價值

滿足了就會很開心

無論過程多辛苦

忙了這一陣

真覺得工作蠻苦的

老爸老媽要養家活口真不容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