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 11月要來台灣表演了, 從來沒有看過演唱會的我

這次要跟修銓一起去rock一下, Linkin park是修銓目前最喜歡的搖滾團

雖然我什麼都不懂  還是想當跟屁蟲陪修銓去聽 

男孩子都是這樣的嗎? 提到喜歡的搖滾團就會眼睛發光

我好羨幕喔   我都很難找到很熱衷的事物

除了有一陣子很迷網拍跟日本雜誌

相較之下覺得自己蠻膚淺的

真希望自己可以找到熱衷的興趣

修銓其實懂很多  比起來我真是個生活上的遜咖阿

好在有他

可以讓我生活豐富許多

-------------------------------------------------------------------------------

今天看到之前修銓去當兵寫給修銓的信

寫好忘記送出去了=.=

看到之前的文字真的充滿回憶

我們真的一起跨越了好多階段

從一開始遠距離到現在

不變的是你體貼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