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有這麼好的姐姐跟妹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了

太早我也忘記了

我們之間感情變超好的

好到怎麼形容呢 就是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會覺得 如果有一個人 對我的姐姐妹妹很好 我就會覺得他比對我好還令人開心

比如說,如果修銓請菀均吃飯,就會比修銓請我吃飯開心,大概就是這樣吧

又比如說,可能自己上班以來,都不會買名牌的東西送給自己,但自己卻會像被鬼打到一樣送給菀均當禮物

卻甘之如飴

對於我的菀儒姐姐

卻是除了想對他好的心理,多了份敬重

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菀儒總是可以給我許許多多的問題,提供很多解答

像是一開始交男朋友時,不知道該怎麼跟男生相處,吵架或是什麼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菀儒都很有辦法,不是因為她經驗豐富,因為她也沒交過幾個男朋友,跟阿伯從大一就在一起到現在了

是因為她對人事物相處 真的很有一套

不像我總是漫不經心的

我的姐姐妹妹很像是我的兩個軍師

有他們兩個在 我就好像聰明了兩百倍一樣:p

我們總是可以笑得很大聲 哭也一起哭得很大聲 像笨蛋一樣

雖然上了大學之後 菀均去台中唸書 現在我又到新竹工作了

可是我們感情還是一樣的,會是對方永遠的支柱

一回去總是嘰嘰喳喳的講不完的話

一想到小灰大家都會一起哭

聽到對方身體不舒服也會比自己不舒服還擔心

這就是好奇妙的親情

我們都因為這樣想多生幾個小孩

因為覺得如果小孩也能像我們一樣的感情

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