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三天了
還沒有找到房子
總部大樓很漂亮
部門的人都非常搞笑
我大概是最不好笑的人了 哈

恩要開始上班囉
先認真去
現在暫時住在公司安排的金頓大飯店
雖然不是很高級 但我已經非常非常滿意了
早上有好吃的自助式早餐
專車接受上下班
還有好吃的小水果籃 有奇異果 柳丁 和香蕉 今天居然還有小餅乾
我真的太幸福了 轉圈圈
還有洗衣機乾衣機可以用 真是太太太方便了
在公司每天都吃得飽飽的
公司的東西好好吃好棒
有雲南料理 明天有磨磨喳喳 要記得去買 還有富老爹 還有義大利麵 有機素食等等
還有自助餐
感覺比後門118巷還棒
真是大開心阿
今天拓維還帶我跟思穎去找零食櫃
有ace跟營養口糧 也不錯耶
今天有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yuwen想要九龍哥講264的introduction給我跟學姊聽
九龍哥問郭博(我們的經理先生)要不要講,結果郭博的反應居然是
好哇,那就訂披薩買可樂囉,真是太可愛的回答了
好好玩
郭博真有趣^^
晚上跟學姊、思穎、(姿穎and拓維)去上拳擊有氧
流了很多的汗,老師看起來十分厲害,居然是個男老師耶
真不簡單
在新竹工作其實蠻有趣的
只是很難下了班去逛街 買保養品之類的
有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