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預計的早了一個月

要去新竹yuwen towei他們的team做事

好幸運

之後慶曄也要來耶

我要開始當獨立自主的OL囉

去面試時

主管們總覺得我未來會變成女強人耶@@

但是其實

我真的沒有大志向

只想打扮得很好看 工作開心 感情順利 家人都很平安

就夠了^^

不過光這樣就很幸運了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

有疼我的家人 同學 寶貝老公 332學長們

怎麼命那麼好呀

有時真覺得太誇張了

不過我也真的很努力 希望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希望我以後也都那麼幸運

最近面試了好幾家公司 跟好多高階主管聯繫

都覺得 這些高階主管其實都很和善呢 都會覺得我的work做的很好

不過 有點不是很確定的是 會不會是只因為332實驗室的光環呢

希望是雙方面都有(我只有在聯發科有present我做的東西呢 不過sor應該原本就很了解我做的東西)

得到長輩的稱讚 真的有暈陶陶的感覺

希望能夠不要因此變驕傲的人

這樣會很討厭的


在找工作的過程中 好多學長給我分析跟建議

真的很謝謝他們

他們讓我了解到該如何做選擇 以及面試技巧 (但我還是沒什麼技巧)

接下來要全力在工作上衝刺囉^^

不過當然要先好好玩耍才行

回來再拼囉


面試時有好多有趣的事情

比如說
聯詠副總說: 新竹最近開了很多家百貨公司囉 可以考慮來新竹^^
我: 真的喔(內心暗暗想 其實比較喜歡網拍)
實驗室學長: 副總好像不知道風城快倒了耶><"
我: .......

聯詠主管說: 妳镸得好像model 我有點緊張
我: 我其實長得還好耶.......



晶睿的sor:有沒有地點考量呢 比如想留在台北

我: 比較想換地點 去新竹也不錯

sor: 我當初是比較想在台北呢 第一次聽說有人是比較想去新竹的

我: 對呀> <


還有拓維教我可以用聯發的帳戶省yahoo拍賣的轉帳費 說一年可以省了不少
也蠻妙的^0^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