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k firebird fpga document中

昨天終於把firebird 那台電腦灌好了

Intel dual core 3.2G ram 2G

如果可以用multi-thread

搞不好連硬體加速都不用了XD

試跑了ㄧ下學長的範例 ok

接著就是要弄我的demo system了

ㄧ定要搞定@@

今天再找不斷電系統要進行場景外拍的部份
實驗室UPS好像壞了
沒關係
明天去機械系工廠問問看可以不可以借發電機

我好忙好忙喔> <
好多好多事要做

今天schedule
早上 寫論文 (貼了兩篇paper就4.50頁了 XD)
下午 跟學弟咪停 弄改考卷的東西 今天正妹助理拿考卷給我耶
獲得實驗室一致好評^_^
晚上 demo system fpga

Go Go Go~~~~~~~~~
我要加油

我是勤勞的小蜜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