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終於回來囉

之前豬均二次開刀老媽去照顧她兩個禮拜

現在終於回來囉

好在阿弟有先整理一下家裡

不然老媽ㄧ定會爆炸的

現在都好懶惰喔

因為壓力大就會想擺爛

都不想整理家裡

我是壞小孩

老媽回來雖然一直唸我 其實我還是蠻開心的

會有ㄧ種安心的感覺

晚上也會睡得比較好

另外

老爸最近真的變成怪老頭了

都會一直找我麻煩

還說他媽的

然後我就大叫 老爸罵我

他居然還說

他媽又不是你媽 不算是罵人的話

真是騙小孩

哈 沒差

我就跑出去一直對他喊 老爸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

反正你不是說不是髒話嗎?

結果老爸就說我超小氣的~~

哼哼

是誰小氣先亂罵人還不知道呢

壞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